关注者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谈谈昨天。。。
睡醒尽然十点多了
妈咪就说去啊妈家。。。
我不想去就直接下可甜家
等到两点多就去补习鲁
在补习简直就好像睡觉~
残。。
没什么心补
忍到四点多终于放了
回到家玩电脑下
哒就说要去city box 帮贞庆祝
过后就准备等贞来载鲁
我们车有我,贞,伊柔,加俊,伊敏
到那大概九点了
在他们还没来前我们就先开始鲁
伊敏唱得不错耶
寿星婆唱得蛮好的
咔咔
陆陆续续来了yewyew,sora,得,nigel,kee,ray,dar,nic,lynn,paul,ste,jackson...等等
哇真的有写惊喜耶
他们突然喷彩带。。
还拿着蛋糕进来
贞的脸充满了笑容
就唱生日歌
叫她许愿然后切蛋糕鲁
过后就听他们唱歌咯
贞一直乱说要去dream
kee就答应带她进去
贞就一直拉我去
我好想见识见识哦
可是我还是没这个勇气进
哈哈
过后就叫哒来陪我鲁
够力
全部出到完
剩哒,我和贞的朋友
到了十二点多有些回了
就叫我们换到小的房
就直接唱到两点鲁
唱完下来就去old town找yewyew他们鲁
一下我们也回了
好累好累
到家就睡觉了

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好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