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习惯两个人
像种感冒 爱情出现了 忽冷忽热的挣扎
才刚坐下 有说有笑 一眨眼有微笑是正常
晚上一样 花好几天的冷战把情绪交换
我坐立不安 怎么比分手还难

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 是我的温暖
有时候我在想 留在你生旁是爱你 还是爱上了陪伴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
习惯一睁眼就寻找对方
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
对寂寞丧失抵抗

习惯两个人谁单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离开了
我束手无策怎么办

总是习惯 若无其事 继续为爱而繁忙
究竟是装 宽容大方 还是呢忍受房间空旷
我们总说 时间到了就该 懂得好聚好散
我坐立不安 陷入爱的拉锯战

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 是我的温暖
有时候我在想 陪在你的身旁是爱你 还是爱上了陪伴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
习惯一睁眼就寻找对方
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
让寂寞丧失抵抗

习惯两个人谁单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离开了
我束手无策怎么办

习惯了圆满 怎能又
重出习惯空出的另一半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
习惯一睁眼就寻找对方
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
让寂寞丧失抵抗

习惯两个人谁单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离开了
我束手无策怎么办

但愿我爱上的不是爱上你的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